close

樂玩沙背.jpg

話說我家樂樂很喜歡玩沙,所以又是1打2的一天,媽媽一早就認真的拜了一下谷哥大神,看到了內湖有一間可以玩沙又乾淨的親子餐廳。

於是呢~就發揮拚命媽的精神背一隻推一隻坐捷運衝去囉!結果相當美好的是,到了才發現這間看似很棒的親子餐廳在2天前結束營業

(己經是第N次發生這種事了,是媽媽太衰嗎?以後真的是要先再餐廳官網先確認好是否還有營業(營業時間)

沒錯,就像這個圖一樣,媽媽的心都碎了啦~但是媽媽是打不倒的~立馬拜了另一個大神(谷哥地圖)估一下附近還有沒有其他親子餐廳,

到了目的地後看到小小的店面本來還想看起來就像一般商業區午餐咖啡廳而己嘛~會是多好的親子餐廳啊!心裡OS很多,不過即來之則安之吧~

結果姜姜~這就是傳說中的別有洞天吧!店裡可愛明亮的風格讓媽媽眼睛為之一亮啊~

皇天不負苦心媽啊~讓我估到了今天要介紹的這間

"HO'ME廚房"

ho%5Cme.jpg

在門口的左邊有吊椅還有一小桌桌遊

我家貴婦樂超樂的

螢幕快照 2016-08-24 下午12.02.18.png

 

 

 

 

 

 

 

 

 

 

 

 

 

 

 

 

 

 

 

螢幕快照 2016-08-24 下午12.02.45.png

樂玩沙.jpg

門口一進來的左手邊就是樂樂最喜歡的玩沙區,這裡的沙是決明子沙所以玩起來可以很放心,不容易髒又好清潔

 

右手邊是他們的吧檯及點餐區,有很可愛的手寫MENU和點心櫃

直直進來就會看到可愛的小白兔和坐位區及下樓的樓梯,第一次我帶樂樂和弟弟先坐地下室,在遊戲區玩一陣子後才上來1樓再玩沙!

因為待很久,所以媽媽很有良心,到1樓時有再點飲料消費唷~!

先來看看可愛的MENU吧~

菜單1.jpg

 

菜單2.jpg

HO'ME真的是溜小孩的好去處所以我總共去了2次,第一是次自己誤打誤撞來到,第二次是因為不錯連婆婆一起帶來,

所以餐點就試了不少,可是因為第一次來真的太趕所以照片真的拍不多

巴黎餐.jpg

1.巴黎香榭套餐

鬆餅.jpg

4.藍莓棉花糖鬆餅

下面真的就是沒有很認真拍照,只想趕快祭祭五臟廟

16-06-01-15-17-12-364_deco.jpg

英式塔塔魚和兒童套餐

說實在的,餐點跟大餐廳當然是不能比的,鬆餅有點甜,不過HO'ME奶茶蠻推的唷!但是以CP值來說我覺得是不錯的,

因為空間不錯可以讓小朋友玩的開心,食物又不會難吃,以帶小孩打發時間是蠻好的地方。

再來就是介 介紹地下室的空間 ,下樓就會看到書櫃 有些大人可以看的雜誌也有一些可以講給小朋友聽的繪本故事,

然後緊臨著樓梯旁邊是一個育嬰哺乳空間,還蠻貼心的。

樓下書櫃.jpg

哺乳空間.jpg

樓下的用餐空間是蠻寬敞的,遊戲區也滿大的有溜滑梯有廚具區有一些小玩具可以玩

樓下空間.jpg

店員很貼心抱小兔兔給樂樂~結果被媽媽拿來拍照了

樓下餐區.jpg

自助餐具區及一些小朋友的小玩具

溜滑梯.jpg

遊戲區的入口,很貼心有門擋,不過這也是親子餐的標配

溜滑梯1.jpg

遊戲區雖然沒有很大,但對於3歲以下的小孩是很夠玩了

廚具區.jpg

廚具區是樂樂的最愛,這可比家裡的大多了又豪華多了

整體來說,我覺得食物普普,環境蠻好的,服務親切,玩樂區雖然沒有很大但蠻夠小朋友玩了,所以就溜小孩的角度來說我個人蠻推廌平日下午可以來這裡好好打發一整個下午的時間。

 

 Ho'me廚房&親子餐廳官方粉絲團

Ho'me廚房&親子餐廳
內湖區文湖街79號
(02)2799 7200

 

 

愛買媽媽~親子。育兒。美食。旅遊。購物分享 痞客邦部落格----點我

 

愛買媽媽~親子。育兒。美食。旅遊。購物分享 臉書粉絲團按贊加入--點我

 

喜歡文章分享的朋友,別忘了順手"推"讚 " 轉分享"是愛買媽媽繼續堅持分享的動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餐廳 玩沙
    全站熱搜

    愛買媽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